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蝉联英国排行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专电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最新名单6日揭晓,爱尔兰男孩乐队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以单曲《你鼓舞了我》连续两周稳坐首席。

  《你鼓舞了我》是“西城男孩”翻唱的美国加州歌手乔希·格罗班的同名歌曲,也是“西城男孩”自去年2月以来正式推出的首支单曲。英国摇滚乐队“北极猴”则以一首《我敢说舞动的你最美》继续位居第二。

  本期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共有3首新歌上榜,其中美国歌手兼制作人法雷尔·威廉姆斯和女歌手格温·斯蒂芬妮合作的一曲《我可以那样拥有它吗》排名第三,英国歌手克雷格·戴维的《不再爱你》第四,华丽摇滚乐队戈尔德弗拉普的《第一》第九。

  另外,英国3人女子组合“甜心宝贝”的《按下按钮》名列第五,洛杉矶6人女子组合“小野猫”的《难道你不……》名列第六,这首歌已连续9周进入排行榜前10名。排名第七的是罗比·威廉姆斯的《梦游仙境》,凯特·布什的《山谷之王》紧随其后列第八。名列第十的是美国女歌手希拉里·达夫演唱的《醒来》。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