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映象》演到国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记得去年“孔雀公主”杨丽萍做客本报热线时讲到,一定会将《云南映象》带给全世界的观众,如今这个梦想终于成真。记者获悉,杨丽萍昨日已经带领《云南映象》到美国参加辛辛纳提演出季,启动世界巡演的首站演出。《云南映象》总策划人荆林以及杨丽萍本人向记者透露,这部大型原生态歌舞剧在美国演出的名字叫《云南映象———寻找香格里拉》。这是我国首部以成功的商业姿态走向海外市场的歌舞剧。

  《云南映象》到国外巡演,其总策划人荆林向记者表达了很多辛酸。“其实近年来一些国内演出团体都是以镀金的目的去国外巡演,根本没有进入到国外的主流市场。所以之前我们并没有贸然接受来自世界各国的邀请,每次接到类似的订单都会仔细考察。所以直到现在才首次走出国门,将《云南映象》带给全世界。”据了解,这次《云南映象》将在美国演出16场,每场价格在3万美金左右,比起国内的巡演要高出不少。而这次参加辛辛纳提演出季的10个歌舞剧中,除了《云南映象》之外,其他的都是《歌剧魅影》《猫》之类的世界名曲。而到美国演出的《云南映象》还新加入了一段表现欢庆丰收的苗族舞蹈。

  此外,虽然《云南映象》到美国演出,但不会停止国内的演出。“因为从11月1日开始,我们已经将演员分成AB两组。”荆林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