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璐跳出纯真时代 摇身一变当起“未婚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拍摄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的涉案剧旗帜导演雷献禾近日首次尝试情感剧《刻骨铭心的爱》,讲述了未婚妈妈林小溪与三个男人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该剧将于11月9号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据悉,导演雷献禾在首播当天将偕孙松、韩影母子与剧中男主角潘雨晨、荆浩来宁造势。

  李小璐变身“未婚妈妈”

  从成名作《天浴》起,李小璐的角色无一不是单纯天真的少女,也因此禁锢了她戏路的拓宽,而在《刻骨铭心的爱》中,李小璐终于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饰演一位命运坎坷的未婚妈妈。

  李小璐饰演未婚妈妈林小溪,在未婚生子后失手误杀了自己的男友唐进,从此踏上了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涯,其间她嫁给了一个深爱她的猥琐男人胡庆,而对她一见钟情的年轻男子肖东亭依旧对她苦苦纠缠,并劝她为自己青春的过失去悔过,三个不同阶段的男人分别留给了她刻骨铭心的爱情。

  林小溪的演员人选曾经令制片方大伤脑筋,黄奕孙俪,还是董洁?慎重考虑之后选择了李小璐,孩子气十足的李小璐再抱着个孩子成为一个妈妈,母子搭配的画面震撼力十足。剧组为李小璐挑选演她儿子的小演员时,李小璐一个个爱不释手地抱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的可爱样不禁令全剧组为之莞尔。

  “王沪生”戏里戏外演绎母子情

  在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渴望》中,“王沪生”狭隘自私、忘恩负义,令扮演他的孙松遭受了万人唾骂,在《刻骨铭心的爱》中,孙松终于有机会扬眉吐气地为自己正名。他扮演了吝啬、小心眼儿、充满了市俗气的男人胡庆,同时他又是一个不乏善良和正直的人,他宽容地深爱着流亡到自己家的弱女子林小溪,最后为了林小溪能更好地活下去,他选择了自杀。

  举贤不避亲,在决定演出《刻骨铭心的爱》后,孙松还推荐了自己的母亲韩影出演剧中自己的母亲,这样,母子二人在戏里也成了母子。其实,二人在《渴望》中就曾扮演过母子。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