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性王菲答记者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5 南京晨报

  王菲的“个性十足”在圈里是出了名的,然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酷姐儿的个性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噎得记者个个哑口无言……以下是网友整理的Faye与记者的对话(“———”前面的话是王菲的回答,超有个性。)

  泛指,爱谁谁———被问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中“你”指的是谁。

  判谁谁养呗———答记者关于童童抚养权的提问。

  还能怎么样,还不是上张专辑那样———1999年被问到新专辑。

  短头发就不洗头了吗———剪发后如何为洗发水代言。

  我女儿有什么可说的———记者要求王菲谈谈女儿。

  他是为了他自己———记者向王菲求证黎明是否为她砸记者相机。

  他从来都不说真的———王菲如此回应梁朝伟对自己演技的夸赞。

  他们都把我弄晕了———《天下无双》的同事都夸王菲有天分。

  反正看见她我就觉得很快乐———记者问:童童带给你的最大快乐是什么?

  还好,没什么大病,就是偶尔晕一晕———宣传前病倒,高烧,后被问及身体状况。

  应该有什么反应啊?———记者问得知张震表示暗恋她有何反应。

  他爱喝陈醋,我爱喝米醋———记者问她和窦唯谁更爱吃醋。

  肯定不穿旧的———台湾2001年演唱会的记者会上,被问到会有什么造型。

  怎么酝酿?我都忘了,反正就酝酿呗,哈哈———拍哭戏时被问怎么酝酿的。

  发呆,我不刻意想什么———被问平日喜爱做什么。

  那又怎么样?他说不漂亮就不漂亮啊———香港一个发型师批评童童的发型不好看(还是青霞阿姨带童童去弄的),后来那人出来道歉,不过王菲当他是空气。

  不一定,看看她……看看她的n期,哈哈———平常出外演唱也会带着童童么?

  我很少上网,因为我不觉得很方便———你常上网吗?对网络有何了解?

  孩子她妈就不能可爱吗!———你已经是孩子的妈了,还装可爱?

  你怎么知道仙女瘦啊?———被赞脸型跟仙女似的太瘦了!

  我的人生还没过完呢!怎么现在问我这种问题?等我临终前再告诉你吧———觉得人生什么最精彩?

  我失败好多次吗?———被问到感情失败好多次。

  我洗手了———王菲2002年台湾握手会前记者问王菲对握手会有什么准备。

  谁要你送啦,我没钱自己买啊———有次她去逛金店,碰到杨受成(谢霆锋的老板),杨说要送她,叫她随便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