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打歌被抢播 S.H.E用莫扎特对抗周董的"肖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8 新华网
主打歌被抢播S.H.E用莫扎特对抗周董的"肖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第一主打歌被抢播

  S.H.E在新造型上大玩复古奢华娃娃风。为了呈现洋娃娃的精致华丽美感,除了ELLA以真发示人,SELINA、HEBE纷纷戴上假发假扮洋娃娃,另外,她们还戴上有颜色的隐形眼镜以及3公分的长睫毛、画上深邃的浓厚眼影……

  今天,S.H.E的第八张专辑《不想长大》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正式开始全球首播,但昨天便有电台抢先把此歌曝光。

  据百代唱片透露,这张唱片将于11月25日正式在台湾发行,而内地则要等到12月初才可上架。

  S.H.E新歌《不想长大》由左安安与
施人诚连手打造。新歌中采用《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中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当作副歌主旋律,配以大量的管弦乐编曲。新歌《不想长大》原本定于11月9日开始全球首播,但没想到的是,前两日竟然传出某电台抢先曝光新歌事件。这张专辑的内地发行公司百代唱片表示:“所有媒体都有共识,11月9日开始将强打S.H.E的新歌《不想长大》,但此次曝光事件发生之后,网络上甚至出现了虚拟的专辑曲目。现在S.H.E的官网及各大网站讨论区内也吵得不可开交,希望歌迷朋友不要相信那些不实的讯息。所有的S.H.E相关讯息及S.H.E新专辑的内容,我们只会在华研唱片以及百代唱片(E鄄MICHINA)的官网公布。”(记者贾维)(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