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语竟成功 佟大为:单眼皮的男孩红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9 新华网
无语竟成功佟大为:单眼皮的男孩红起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得知佟大为正在苏州拍摄中国首部胶片版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11月8日,记者通过佟大为所属公司对媒体宣传的杨岭处了解到了佟大为的一些独家消息。

  与陈道明差点失之交臂

  佟大为和陈道明在影视圈里称得上有缘,又称得上无缘。佟大为不止一次地在媒体上坦言陈道明是自己的偶像,如果以后有可能,就做陈道明这样的演员。而他俩儿的第一次擦肩就是沈严的首部作品《中国式离婚》,佟大为接到邀请出演主演之一“刘东北”。不巧的是当时的佟大为正在拍摄《红粉世家》,
便痛失了第一次与陈道明合作的机会。两人的第二次擦肩缘于由陈道明出演张欣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深喉》,恰在此时,佟大为又接拍了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次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终于成就了与陈道明的首次合作。

  拍《苍天有眼》无语竟成功

  佟大为去年拍摄的重头戏《苍天有眼》目前正在一些地方台热播,佟大为虽然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顽劣公子,但是却在一百多场戏里没有一句台词,以痴呆的形象出现。当初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佟大为立刻被剧本吸引,自降片酬出演了剧中的男一号吴雨。吴雨虽无语,但佟大为演起来却非常过瘾。

  为拍戏增肥减肥很辛苦

  很多观众在看完佟大为近期的《蝴蝶飞飞》和《苍天有眼》等之后,都不约而同地看出来佟大为发福了。的确,现在佟大为的脸很明显是比《玉观音》的时候圆了两圈,他自己也经常为此感到苦恼,减肥的任务就像是压在他肩头的三座大山,一刻也不敢停顿。进驻《我》剧组后,陈道明和导演沈严都对佟大为的减肥成功给予了高度赞扬,剧组里的小女生都纷纷向佟大为讨教减肥秘诀。

  写真不“出位”年底来沈阳

  就在娱乐圈的男星纷纷推出“男色写真”之时,佟大为出版了他的第一本写真集《赫图阿拉梦》。一个月前,佟大为带着他的写真集来到沈阳,受到了众多电视剧迷的追捧。面对“为什么写真不肯出位”的“盘问”,佟大为笑称:“可能那种风格不适合我。”华谊公司的杨岭最后对记者说,佟大为正在拍《我》剧,他是个很敬业的演员也很踏实,这在青年演员尤其是偶像演员中很少见。杨岭还向记者透露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12月份佟大为会为拍一部时装剧去沈阳拍雪景。记者刘杰(来源: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