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羽装饰公司正式入驻南京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记者 何光晨

  【金陵晚报报道】11月3日这天,南京的家装市场迎来了一位新的挑战者,中澳联合白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蓝羽装饰在凤凰台饭店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

  据蓝羽装饰的新闻发言人介绍,蓝羽(BFD)是澳大利亚大型财团与国内的财团联合投
资成立蓝羽集团,蓝羽(BF)秉承澳洲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严格的工作作风,蓝羽(BF)投资服务中国。其旗下公司产业涉及建材、室内装饰与设计、工装设计与施工、家具集成、物流、林业等多种业态。其产业形态中心——蓝羽装饰(BFD)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装饰公司。

  蓝羽(BF)以“新概念”、“新生活”、“新设计”引领设计生活新潮流,其全新的“蓝羽首席设计空间”、“蓝羽生活”、“蓝羽服务快车”等服务机构和体系,以细致、周到、完美的服务来满足顾客对于如今

家装生活的要求。蓝羽国际(BFI)将在今后三年内以南京为中心,沿长江三角洲地带辐射发展。在会上,蓝羽装饰的负责人表示,根据去年的家装市场不完全统计,南京一年的家装市场份额在40亿元,而这其中有七成的工程是被马路边的工程队,即市民俗称的“游击队”来完成的。因此南京市场的
蛋糕
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同时也说明南京市场上正规的家装公司不多,虽然前期已经有很多外地的大型装饰公司先于蓝羽装饰来这里“吃饭”,但面对南京市场的这块“大蛋糕”,蓝羽装饰不仅会在南京积极争取客户,同时会联合其他大型装饰公司来规范南京的家装市场。

  在庆典上,蓝羽装饰还对公司前期举办的“蓝羽优质生活普及风暴之优质生活家”的活动进行总结,并为部分获奖的客户颁发了奖杯。并对于客户一直关注的蓝羽装饰的八大工艺,蓝羽装饰工程部的相关人士也给予阐释与说明。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