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来沪当旅游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解放日报
“小长今”来沪当旅游大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赵廷恩、甄美莉、李京源被鲜花簇拥着。

  本报讯昨天下午,韩国电视剧《大长今》中3位人气演员“崔尚宫”甄美莉、“皇宫内侍”李京源以及“小长今”赵廷恩一起出现在上海市少年宫,向上海的“大长今”迷们推广韩国旅游项目———寻找大长今。

  深受观众喜爱的“小长今”扮演者赵廷恩介绍说,她过去在学校的成绩一直不错,为拍摄《大长今》虽然耽误了一些课程,但对自己的学习成绩没有多大的影响。她还表示想到上海来学汉语,因为她的一个表姐已先走一步了。

  ·本报记者 金定
根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