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表现鬼马精灵令人捧腹 张娜拉北京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新华网

  新专辑进入后期制作月底发片

  11月7日下午,韩国艺人张娜拉现身北京,为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功夫》拍摄MV.据其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首《功夫》的MV会充分体现娜拉的聪明、可爱和顽皮的个性,虽然MV中的具体情节不便透露,在片场娜拉鬼马精灵的表现却时常令人捧腹。

  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欧阳永亮先生表示“前期的录音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目前已全部完成,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整张专辑除在韩国录制的6首歌外,还收录了张娜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刁蛮公主》中的主题曲《烦着呢》和插曲《天边》。

  如果后期制作顺利,新专辑有望在本月28日就可以正式发行了。“当问及新专辑《功夫》的曲风与上张专辑有何改变时,欧阳永亮表示,《功夫》是为张娜拉量身定做的专辑,因此和上张的曲风相比会有较大转变,更符合”张娜拉式“的感觉。这次的专辑不仅借鉴了韩国乐团的一些东西,还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记者王瑾)(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