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园乐典”再次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由花园酒店创办、广州歌剧学会协办的“花园乐典”高雅音乐欣赏歌剧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12月8日晚第五届“花园乐典”将在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签约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歌唱家傅海静先生将担纲主唱。

  担任本届“花园乐典”编导的是第一个被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的中国歌唱家邓韵女士。在记者会上她透露:“吸取了前四届的经验,今年的‘花园乐典’将有十多位的歌
唱家登场,形式包括歌剧、音乐剧和中国经典的乐曲。我们还会特意请到古筝的乐手表演最原汁原味的中国乐曲。‘花园乐典’是一个对外交流的窗口,让外国朋友更直接地了解中国文化,也让中国观众能够进一步地认识外国的歌剧。”

  担任本次音乐会主唱的傅海静曾多次在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并曾在《茶花女》《游吟诗人》等三十多部歌剧中担任男中音主角。除此之外,曾获“中国轻音乐学会奖”的男中音许乐。声音纯美、灵活的女高音林小雁,荣获第四届“金钟奖”的佟敏都将参与这次演出。届时他们将演唱包括《西西里的晚祷》《茉莉芬芳》等众多名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