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Google双雄买波音去非洲行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Google两位年轻的创办人目前身价加起来高达200亿美元。最近他们两人斥资1500万美元购买一架波音767-200宽体飞机。在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买这么大的飞机时,他们回答说,除了一次可以载很多人,很划算之外,还可以去非洲投身慈善事业。

  私人拥有的最大型飞机

  能容纳180名乘客的波音767-200宽体飞机,一般只限于航空公司的商用飞行,从来没有私人企业家购买过。然而,这次Google两位年仅32岁的创办人布林和裴基却花费高达1500万美元,买下一架二手的波音767-200宽体飞机,让波音767-200宽体飞机成为私人拥有
的最大型飞机。

  微软创办人之一的艾伦是著名的爱飞机企业家,他拥有多架飞机,其中的两架“招牌”波音757飞机,比Google双雄这次购买的波音767-200宽体飞机小得多。

  超豪华装修大客机

  据了解,布林和裴基计划将这架能容纳180名乘客的飞机改装成能够载50名乘客的高级空间。改装后的飞机除了有卧室区外,有两间附有厕所和淋浴的休息室和大餐厅,并设有12至15个头等舱座位。

  Google双雄这次大手笔买飞机,在美国相当引人侧目。在记者问及买这么大的飞机的原因时,他们的回答是,除了一次可以载很多人,很划算之外,还可以去非洲进行公益活动。布林和裴基除了忙于Google的工作外,也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其中有许多项目是资助非洲地区。(王梓)
Google双雄买波音去非洲行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基(图左) 布林(图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