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明报姓金、张氏夫妇、总副编辑、社长:你们这一群人渣,在十月中做的好事,不用多讲你们也心知肚明,现送你们一份小礼物及给你三天时间,用明报之身份捐三千万进公益金之户口及在报张上刊登收据,你亦可当作一封开玩笑的信,但你记得所有后果及员工之安全由你这班人渣自负。三天!三千万,请以后你们也不要做这些事情,否则下次罚得更加利害!好自为之。

  ———香港明报编辑部昨日下午2时许收到一炸弹邮包,恐吓信全文如上。

  为了把建行改造成‘

人造美女’,政府花了大约4600亿元人民币。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周业安昨日撰文指出,是国家一次次注资造就了建行这个“人造美女”,他对建行能否保持在国家帮助下“整容”换来的漂亮财务数据表示担心。

  我有时候拍摄一部电影时,因为太投入,会不禁代入了戏中角色,所以连这角色的爱人,我也一并地“爱上”了!所以有时候会十分痛苦,因为投入了,便不能马上抽身出来!

  ———导演关锦鹏自曝曾经爱上胡军。再不发工资,哥们就得去卖淫了。———某男职员抱怨。

  我最擅长就是出售痛苦和颓废,还有就是激情不理智,所以把它们都放在我的小说里。

  ———歌手郑钧以此推销自己的小说《菜刀温暖》。

  她就是不顾自己的自身条件,盲目追逐潮流,她穿的衣服暴露让她的缺点全都暴露出来,可怜的孩子。

  ———伊丽莎白·赫莉这样评价裘德洛的女友赛琳娜·米勒。

  我痛恨手枪,他们被用来杀戮,只要我们身边有枪,我们就会自相残杀,我曾经挨过一枪,我知道那滋味很糟糕。

  ———新版007爆料说自己不爱像布斯斯南那样玩弄枪支。

  我宁愿在最差着装奖上排第一也不愿在最佳着装奖上排第二。———“靓太”妮克奈特·谢里丹如是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