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女孩献花给田震被导演扔下台 田震闻讯表示震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成都某报接到读者报料:“11月3日晚富顺举行的演唱会上,一个13岁的小女孩上台为田震献花时,竟被晚会导演狠狠地扔下了舞台,小女孩备受羞辱。”

  接到报料后,该报记者立即展开调查。承办方四川某演出公司王经理回忆说:当晚的演唱会邀请了孙楠、田震、郁钧剑、纪敏佳等歌星演出,大约晚10时50分,田震上台唱了《野花》、《执着》等歌曲。观众席中一名十几岁的女歌迷举着一束鲜花,兴冲冲地走向舞台,准备为田震献花。可当小女孩离田震仅一步之隔时,担当本次晚会导演、来自北京的吴某突然冲过去,伸手阻止献花。小女孩一躲,吴导演便追着小女孩满舞台转。说时迟,那时快,吴导演抓住小女孩,一下子把她从舞台上扔到舞台下的观众群中,只听小女孩“啊”地一声惨叫,幸好只砸在了几位观众身上,据称小女孩没怎么受伤。

  当时,田震惊呆了,台下上万观众也惊呆并愤怒了。为平息观众愤怒,富顺公安局把晚会导演吴某带到了公安局,并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吴某最后当着小女孩及其父母、老师、同学的面,公开认错、道歉,并拿出了一笔钱作为治疗赔款。

  另据报道,当时跟随田震参与演出的助理陈先生后来介绍,在回到酒店后,将事情告知了田震,田震非常震惊,马上联络到演出组织者了解歌迷伤情。当得知那个歌迷只是皮肤有轻微擦伤,身体无大碍后才放下心来。陈先生说田震还专门为那个歌迷准备了签名唱片等礼物表示慰问。田震本人也表示,歌手出唱片、演出,都是为了给观众带来快乐,但是如果因为演出时出了状况,给观众带来不愉快的事情,自己心里会很难过,真心希望类似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