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开博客写“妈咪日记” 小S公开跟肚皮的私密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小S徐熙娣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个人博客“小S性感妈咪日记”与大家分享准妈妈的心情点滴,其中更有小S与许俏妞的私密对话以及她的个人写真,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她初为人母的喜悦与心路历程。

  现在,许俏妞在小S的肚子里已经6个多月大了。随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小S并没有“安安静静”地养胎,反而越来越活泼,工作也没有停下来,除了接电视广告外,还接拍不少
商业照片。她在博客中写道:“妈妈今天有工作要做,要到摄影棚拍照,要摆很多pose,可能会拍很久,也可能会很累,不过,要工作才有收入,收入就是money,有money才能够买东西,买你的奶粉、尿布、玩具、小衣服等等。这样你知道吧,要年轻时好好工作,老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工作就不愁吃穿了。”

  小S在《康熙来了》的搭档蔡康永在本报“大手笔”连续刊登“宝宝日记”,那正是蔡康永写给小S的宝宝的文章,而从11月3日开始,小S终于也忍不住要亲自动手,在博客上写下她和许俏妞的亲密对话,并分享她的怀孕心情,目前已累积4篇内容,小S的日记公开几天,就有7万多位网友造访。

  小S“妈咪日记”摘抄

  【11月7日】

  四个多月时,我的肚子还是小小的,外表其实看不太出来……正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肚子右下方突然抽动了一下……是我第一次的胎动吗? 突然之间,我愣住了,之后竟然自己感动得快要哭出来!平常都还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没人性……

  我现在很爱依照书上指导的游戏跟她互动,玩“我打你踢”游戏:我打她哪里,她就在原地踢踢我做响应,每次她都会正确的响应喔,让我超有成就感。(好笑的是,每次玩这个游戏,因为 我都打得很大力,“砰”一声,虽然我不会痛,总会有人出声阻止叫我不要虐待胎儿!)

  【11月3日】

  我会告诉她:妈妈今天有工作要做,要到摄影棚拍照,要摆很多pose,可能会拍很久,也可能会很累,不过,要工作才有收入, 收入就是money,有money才能够买东西, 买你的奶粉、尿布、玩具……

  我动不动就在乱想,她会长得像老公还是像我? 最好不要遗传到老公的大鼻子,也不要遗传到我小时候的暴牙 ……没事的时候我爱幻想baby的长相……我希望她看得开,像我一样凡事看得开,人生就是要开开心心的,不要没事钻牛角尖。那如果她就是个忧郁的人,我也不会硬要逼她开心,只要她有自己的个性就好了。

  她以后一定会常常跟我讲,妈,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夸张。但希望她能明白,我不是爱啰唆……有我这个妈做她的后盾。

  我原本很讨厌结婚生子这些事,嫌太老套,以前我姐憧憬结婚,还被我嘲笑,拜托!结婚有什么好的呀!而且,我以前根本不喜欢小孩好不好,想到女人大肚子变黄脸婆,我就头皮发麻。直到我遇到Mike……

  可是, 我们试了两个月都没怎么样, 已经接近想说,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好了,然后,有一天突然觉得肚子好饿好饿……终于了解到我是真的“怀孕”了!

  (整理:谢子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