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纤体代言人(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这几年,相继有四间纤体公司请我拍广告做代言人,都被我一一以不同方式拒绝。

  早在千禧年前,一家高调的纤体公司邀我做代言人,其老板娘跟我见面时说:“以你的条件,何必这么辛苦做传媒,做代言人,舒舒服服,美丽动人地站出来,不是更适合你吗?”

  我笑笑没回应。

  心底知道,如我不是传媒人,她又怎会选中我。

  老板娘用很婉转、很客气的方法邀请我做代言人,并说以我的能力,除了拍硬照做报纸广告,上电视宣传,还包括开座谈会及在其广告杂志中亮相及发表文章,不但要利用我的知名度,还要食脑用上很多时间。

  我没即时回复,只说由我的代表跟进。

  挚友是资深广告人,我请他做我代表跟纤体公司老板谈价钱,我开了一个颇昂贵的七位数字,挚友说:“太贵了,她未必请你拍。”

  “必须开高价,我感觉她是付一百元要取回一百五十元代价的人。她会用不同方法对我做额外的要求。以我投入及完美主义的个性,我定不惜花钱花时间照做,结果吃亏的是自己,届时便会很不开心,觉得自己的判断力有问题。所以,如果她认为贵,不肯用我,我觉得没损失。”

  挚友跟老板娘接触过一次后,也同意我的说法,认为要开高价。结果是老板找了一位小天后的代言人,我没有后悔,也没有感到可惜,因为我知道我不用为此合约困扰一年。

  另一家规模甚大的纤体公司邀请我做代言人,形式是先要我增肥至整个人暴涨,拍一辑照片,然后纤体,再拍一辑。

  我不问酬劳,断然拒绝。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