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芳华十八”少女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一起走过的日子之充满信心的笑容

  黄百鸣在香港电影界的最大成就,我认为是他培养出来的“开心少女组”,一班靓妹仔为他杀出重围,创下票房奇迹,这一班少女组成员日后人人都有自己的出路。

  这一组的成员有柏安妮、李丽珍、罗明珠,她们在拍戏现场。大家细心看一看,她们
看我的镜头,用最佳表情来告诉我,她们是多么有信心在群体戏中脱颖而出,力争上游,年轻人,十八芳华,保守的当年,她们已经懂得出位上镜,露出一点点,少年组的男孩子,已经喷血!

  但是,日后她们的人生路上,是多么崎岖不平,尝尽沧桑,回头再看一看,她们的芳华十八,仍然在我的脑海中,青春总是令人回味!

  何江西 文/图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