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还想看谁的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粉丝从来苦于掌握偶像动态不够,难得如今明星挺身而出,张靓颖写超女博客,徐静蕾“秀闺密”,如今更有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公开怀孕的心得,不论是否商业功利,至少这些博客拉近了粉丝与明星的距离,增加了娱乐指数——谁说小S的怀孕心得没用呢?呵呵。

  ——编者

  新浪网站推出黑压压名人博客名单:名流,名作家,名主持人(只差没有赵老师了),想想真的挺有意思的。网络啊网络,博客啊博客,你不再只是我们这些满腔骚情无处发泄的草根网民或木子美眉芙蓉姐姐(多少人听到这些名字都会不屑或做不屑状啊)的事情了。真有趣啊!不过,同样是名人博客,女明星总比其他来得吸引,当然,这是我的感觉!比如这几天我就老跑去看徐静蕾博客,究其由来,则是无意中在那里看到她与她爸爸家常合影照片,虽不似她那些写真集光艳四射,就是有些爱娇地歪头一笑,不知怎么便对她有了好感。

  其实,谁都有爸爸……谁和爸爸都是亲的,在外面逗骗年轻女孩的中老男人,大抵家里也有女儿,依偎承欢之时,也是极动人的一幅图画吧。人们会觉得那是多么好的一个男人啊——没错呀,本来就是。该死的都是外面的贱女人。

  人家说西方政治家竞选,都会打家庭牌,也别说,真挺有用的。一个女人,让人知道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温厚体贴的丈夫”,“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人缘声望立刻上涨,甚至还有粉丝把我等一败涂地女光棍揪去作对比参考,以为她自己赶紧地努力努力也能成那样,就这水平,肯定没戏——人家那里面有多少的天分,多少的勤奋,多少的机缘与机心,你,休想;至若我的境界,你自然也根本达不到——且慢,这都跑题跑到哪了?

  徐静蕾细说博客之由来:“公司同事说网站给我开一个博客让我去写写……”原来这事是先联系公司的,换言之,这博客,公司也有份,不可能是真正的网络日记——倒可见徐美女还是个爽朗直言的人,又添了一分好感。徐美女在博客里秀父女情深,秀童年,秀闺密,顺便让我们看到文字真是不错,才女的花冠就该给她戴上——而且她都长得那么好了!——给我的好感真是加了又加!一个丰满完满的人物形象,简直就是网络版《艺术人生》,但比《艺术人生》来得更自然,更“真实”,更妥帖,因为少了个朱军主持人在里面插科打诨。张靓颖签约的消息索性就是通过博客宣布的,这比什么都来得快,传播得快,真真是24小时全方位宣传永不间断还不需付费(说不定还有稿费收),如果我开一家艺人公司,我也一定鼓励我的旗下去博一博,没说的。

  何况这还有着温情的一面……心中偶像,大人物,网开一面,让我们亲近,原来他们真的需要我们,需要我们分享尿布往事,或者晚饭吃啥。需要知道我们关注爱慕。这样想来我倒希望我喜欢的人是没有博客的。但如果他(她)是喜欢和需要写的,为什么不呢?我们也应该支持的!

  你还想看谁的博?说不定明天就有了! 朱映晓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