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英国榜双料冠军 占据最畅销男孩团体宝座 西城男孩咸鱼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上月30日,由五人减员为四人的著名爱尔兰男孩团体Westlife(西城男孩)推出了他们全新专辑《Face To Face》,销量和人气也打了翻身仗,舆论纷纷推测西城男孩在英国将再创生涯巅峰。

  勇夺单曲专辑双料冠军

  专辑中的主打单曲《You Raise Me Up》首周夺下英国单曲榜冠军,成为了他们在英国榜创下的第13首冠军曲。对于以前的Westlife来说,单曲出炉就拿下冠军并不算稀奇事,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本周Westlife除了这首新单曲依然稳稳占据单曲榜宝座外,专辑《Face To Face》也打败Robbie Williams势头正猛的新专辑《Intensive Care》,一举夺下英国专辑榜的桂冠。Westlife至今出道六年,夺下单曲、专辑榜双料冠军还是他们雄霸英国市场多年来破天荒第一次,他们也成为了史上唯一可以同时称霸英国双榜的爱尔兰艺人,比著名爱尔兰乐队U2还要威风。据统计,Westlife的新专辑截至本周在英国累积销售大破700万张,单曲销售突破500万张,在本世纪英国专辑销量最高艺人排行榜中名列第五,当之无愧地继续占据本世纪最畅销男孩团体宝座。

  “玛利亚·凯莉咸鱼翻生的英国版”

  此番西城男孩夺下单曲、专辑榜双料冠军,除了再度称霸的喜悦外,更让他们颇有吐气扬眉之感,被媒体喻为“玛利亚·凯莉咸鱼翻生的英国版”。因为上一张专辑《Turnaround》推出后不久,大概去年初的时候,人气成员Bryan McFadden提出要离队单飞,外界纷纷揣摩西城男孩即将解散,团员分道扬镳。人员动荡带来的人气和销量下滑更让落井下石的媒体预言他们气数已尽,去年在英国政府号召群星录制慈善单曲的活动中,西城男孩也惨遭排挤,备受冷眼,连师父、前爱尔兰男孩组合主唱Ronan Keating都替他们打抱不平。接着今年9月团员Mark Feehily忽然惊爆自己是同性恋者,这对于以女性歌迷为主、一直标榜“新好男人”形象的西城男孩不啻于又一重大打击。谁都想不到缩减为四人的西城男孩藉着新专辑《Face To Face》的推出竟可上演大逆转的东山再起,舆论纷纷推测西城男孩在英国将再创生涯巅峰。(Calla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