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德庸漫画剧作下月开播 《摇摆女郎》“摆”到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实习生梁珈琳)改编自朱德庸漫画作品的《粉红女郎》姊妹篇、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将于12月6日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这是朱德庸系列漫画作品首次登陆央视,央视方面表示《摇摆女郎》比《粉红女郎》更有看点,而且审片时一集未剪实属难得。

  42集电视剧《摇摆女郎》是《粉红女郎》的续集,它延续了朱德庸漫画的人物性格与
基本立场,以结婚狂、林海天、色房东的人物三角关系为主线。《摇摆女郎》的演员阵容强劲,其中叶童接刘若英之棒扮演“结婚狂”、林熙蕾顶替陈好饰演“万人迷”、王海珍取代张延饰演“男人婆”,之前由张世饰演的色房东则由王喜担纲,而胡兵、薛佳凝将会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另外,该剧还增加了两个重要的人物,他们是曾志伟饰演的天真妹老爸甄有前和孟广美饰演的林海天旧情人辛西亚。

  朱德庸的《双响炮》系列漫画被改编为电视剧播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一部的《粉红女郎》虽然只在地方台播出,但仍然在沪粤多地创下了骄人的收视纪录。因此,作为续集的《摇摆女郎》受到了多方的追捧,央视更是购入作为元旦期间的重头戏。据参加过该剧审片的央视有关人士介绍,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有号召力。故事结构、表现手法、拍摄技巧新颖,总体格调健康、清新、自然,总体都比《粉红女郎》更有看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