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角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关锦鹏自爆曾爱胡军 刘嘉玲胡军不认“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如果说关锦鹏、刘嘉玲、胡军这三人有“三角关系”,一般人都会想到,刘嘉玲是主角,同时被两个男人所爱。万没想到,主角竟然是胡军,这个大男人竟是关锦鹏曾经的暗恋对象,也是刘嘉玲现任绯闻男友。抛开刘嘉玲的伴侣梁朝伟、胡军的妻子不说,这段“三角关系”也已经够乱的了。

  据悉,关锦鹏早前接受叶璇主持的《夜来女人香》名人专访时,坦承在拍摄《蓝宇》
期间,由于太投入戏中角色,结果深深爱上了胡军,令他很痛苦。他说:“可能太过投入,真的爱上他,真是好痛苦,一时间都不能马上抽离。”

  另一边厢,据《新闻晨报》报道,前天下午,刘嘉玲和胡军一同出现在南苏州河路艺术中心,看某品牌服饰走秀。不知是不是为了避嫌,曾传出绯闻的两人刻意保持距离。当被问及两人之间的绯闻时,好脾气的胡军一反常态,发怒质问提问记者。

  活动一开始,刘嘉玲和胡军并肩入场后,就再没说过话,更没有任何眼神或肢体上的交流。记者注意到,一枚巨型钻戒出现在了刘嘉玲左手无名指上,日前刘嘉玲在西安出席活动时,并没有戴“婚戒”。不知道前日戴戒之举,是否是想在媒体面前正式宣告与胡军的绯闻子虚乌有?

  有记者提问,是否在网站上看到过关于两人的“暧昧”关系时,刘嘉玲和胡军一个唱起了红脸,一个唱起了白脸。胡军显得非常气愤,一瞪眼指着该记者说:“你讲清楚了吗?你知道什么叫暧昧吗?我没看到过网上有这样的文章,如果有的话,恐怕是你写的吧?”而刘嘉玲马上打圆场:“我倒是看到过这样的文章,但这个话题说得太多,已经没意思、没新鲜感了,我们还是谈点别的吧。” (钟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