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畅“送水”倾慕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30 每日新报

  现身慈善义演退出之事不言王轶斐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于昨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参加昨晚演出的部分艺人和媒体见面并接受了采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刚刚宣布退出“超女”巡演的周笔畅,她并没有提及自己退出“超女”巡演的事,说得最多的就是偶像梁朝伟。

  昨天下午,李心洁、林嘉欣、许慧欣来到发布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同属一个公司的李心洁和林嘉欣表示自己会在现场演唱一首自己的歌曲,然后再演唱梅艳芳的歌曲,从来没有在现场演唱的林嘉欣说:“要不是因为做善事,我可能不敢在这么大的场合演唱,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试过。”演员何赛飞表示:“我以前唱戏曲比较多,但今天晚上我要演唱的是《梦里水乡》,这是我的愿望,希望西部缺水地区能够变成水乡。”许慧欣则表示:“我听说这些需要帮助的缺水地区,有的人一年都不能洗一次澡,这让我很难过,我才意识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对于水是多么的依赖。”

  在发布会现场,周笔畅最后出现,一脸笑容的她一出现立刻引起关注。对于晚上要唱的歌,笔畅笑说:“本来我想唱一首《爱是怀疑》,但后来觉得和晚会的主题不相符,后来就将曲目改成了《就是爱你》。”刚刚宣布退出“超女”巡演后三场的周笔畅显然非常看重这场慈善晚会:“我觉得很荣幸,有这么多前辈参加,我是里面最年轻的新人,而且能够为慈善多做点事情,非常有意义。”说到此次

演唱会的发起人之一梁朝伟,笔畅一脸向往:“梁影帝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昨天彩排的时候我看到他了,他走过来很有礼貌地对我说‘你好’,感觉真好!”

  “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旨在搭建“万人共献爱心,共建万口水窖,共助万个家庭”的平台,唤起更多的慈善单位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帮助更多缺水地区的母亲和儿童改善因严重缺水而造成的生存、生活困境。由于演出所具有的意义和演员阵容,“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门票仅仅一天就销售一空。据悉,所有演员均为义务参加演唱会,并准备在义演当晚捐出善款。

  摄影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