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学生文化月“疯人院”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话剧《隔壁是天堂》在国话东方先锋剧场演出,拉开了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月的序幕。从11月7日至12月7日,大学生感兴趣的话剧、摇滚乐、歌唱、舞蹈、摄影等活动将在首都20余所高校社团中展开,营造大学生的“文化狂欢节”。

  《隔壁是天堂》由首都经贸大学四一二工作室演出,讲述了与正常人只有一墙之隔的疯人院里的故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抨击了社会上的虚假和伪善。两个“疯子”的表演自然生动,一个满嘴之乎者也,有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睿智,另一个曾是“大款”,颇有电影《大腕》中那个“但求最贵,不求最好”的大腕气势。两人疯疯癫癫,却比正常人更加可爱真诚,让观众笑过之后引起更深刻的思考。本届文化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