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孙艺珍激情《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来源:导演/编剧:许秦豪主演:裴勇俊、孙艺珍类型:剧情/爱情片长:105分钟上映日期:华星影院明晚上映,全市各大影院11日起上映。

  剧情影片从一场车祸开始。素不相识的男女主角分头赶到医院急诊室,却发现自己的老婆和对方的老公因偷情坐在同一辆车里而受伤。他俩悲愤、痛苦,渐渐产生了感情,但双方配偶醒来后,他俩又得回到原点……

  看点韩国感情大片《外出》是曾经执导过《八月照相馆》《春逝》的导演许秦豪的新作,由裴勇俊和孙艺珍主演。作为文艺片,《外出》在亚洲的日本、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在日本上映票房超过220万元,创下了韩国电影观众的最高纪录,影片在台湾地区也创造了本年度韩国影片票房成绩的最高纪录。

  本片由亚洲超人气的偶像裴勇俊和韩国实力派天后孙艺珍联袂出演。裴勇俊凭借《冬季恋歌》《情定大饭店》等电视剧在亚洲地区获得了超高人气。《丑闻》在各国的成功使他的演技得到了多方的肯定。2005年的《外出》使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因为《爱有天意》和《夏日香气》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孙艺珍,凭借动人的清纯,人气直逼宋慧乔和全智贤。剧中,孙艺珍与裴勇俊将有亲密接触。

  据悉,《外出》在韩国被定为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的电影,原因与影片

婚外恋主题的道德倾向有关。影片在国内上映做了删节,影院不会作出“谢绝儿童观看”等警告式提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