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院南美巡演载誉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国家文化部组派的天津京剧院赴南美演出团一行30人,在圆满完成对哥伦比亚、墨西哥的文化交流演出后,已于日前返津。

  此行京剧院带去了《钟馗嫁妹》、《秋江》、《三岔口》、《闹龙宫》等剧目,精湛的演技震撼了所有观众。每场演出,场内掌声喝彩声不断,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场面热烈而友好。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把演员围得水泄不通,纷纷要求演员签名留念或互换纪念册,希
望他们再来演出。

  演出期间,当地几家主要电视台、主流报纸及各新闻媒体,都对演出盛况进行广泛报道,多家报纸还刊出多幅照片。

京剧院演员们在
墨西哥
参加第三十三届塞万提斯国际艺术节期间,不但受到观众们热烈欢迎,艺术节组委会还专门开设了中国京剧网页,宣传中国京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