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10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猫知道 ·魏 炜·

  晚上十点,我们车组忽然接到一个报警:某平房小区的一户人家里进了小偷。组长不禁兴奋起来,我跟老田也是摩拳擦掌,非要把这个送上门儿的小子给抓住不可。

  不到三分钟,我们就赶到了那个平房小区的胡同口。报警人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
看我们一下车,他赶紧迎上来给我们介绍情况。原来,他下班回来,忽然听到房里有动静。他怕惊动了小偷就没进屋,先跑到外面打了报警电话。他家的房子前后都有窗。组长让我跟他从前面正门冲进去,老田留守在后窗底下以防那小子狗急跳墙。老田应了一声,潜藏到后窗底下,我跟组长带着报警人来到院子里。

  我在墙边上找到了一根木棒子,然后跟着组长蹑手蹑脚地凑到门边。报警人也学着我的样子摸到一根木棒,轻手轻脚地跟过来。我们趴在门缝儿上倾听,屋里确实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组长示意报警人开门,他的手颤抖着,怎么也插不进钥匙眼儿。组长接过钥匙,开了锁,轻轻推开门,强光手电往屋里一照,什么都没有。我们都惊愕地睁大了眼睛,但分明还是听到了那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们顺着那声音找去,却发现声音来自床底下,但那儿只有一道窄窄的缝隙,根本钻不进人去,怎么来的声音呢?忽然,一道白影一闪,钻进了床下。很快,我们就看见一只白猫叼着一只麻雀从床下钻出来,“嗖”的一声跑不见了。

  老田在后窗外面问:“怎么样啊?”组长说:“进来个老家贼。”老田兴奋地说:“家贼?逮着啦?”组长说:“让猫给叼走了。”老田迷惑地问道:“那么大个人还能让猫叼走?别逗我了。”芸芸众生节省·乐 蚁·

  老公特别抠门儿。真不知道我上辈子是不是挥霍过度,所以这辈子特意派他来惩罚我。比如说我们家的洗发水只剩下一点,怎么磕也磕不出来了,他竟然往里面又倒了半瓶水,生生让我用了两回,他自己用了三回。

  这天,小侄子来我们家玩,晚上留宿。他去刷牙的时候,嚷嚷着问有没有新牙膏了。我这才想起来,早上我用牙膏的时候就挤不出来了。当我正给他找新牙膏时,只见老公拿着锤子过来了,说:“先别换,我用这个试试。”初为人师知错·张晨燕·

  小亮子是我们班里的惹事大王。这不,早上刚刚到校,他就把同桌韩苗给打哭了。我赶着上第一节课,没时间批评他,就沉着脸让他先反省反省,中午放学的时候到办公室找我。

  中午,小亮子低着头进了办公室。还没等我发话呢,他就先把一份检查递了上来。我接过来一看,检查写得倒也诚恳,先写了事情经过,最后他是这样写的:“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打韩苗了。”我心里不禁有些好笑,再也不打韩苗了,那别的同学呢?难道还打一个人保证一次呀?于是,我点着“韩苗”两字对他说:“谁都不能打,知道吗?”亮子瞪大眼睛看着我,一脸的疑惑,但还是愣愣地点了点头。

  亮子把检查拿回家去修改。下午,他又把改好的检查交给了我。我拿过来一看,真是哭笑不得。只见检查的前面一个字也没动,只是最后一句变成了:“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打韩苗了。因为,韩苗谁都不能打。”啼笑皆非与狗合影未遂·申长山·

  我和邻居老孟去看云南马帮。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跟随马帮长途跋涉的那条狗。老孟说:“这条狗真了不起,我要和它合个影。”然后他就把数码照相机给了我。

  谁知狗不解人意,它不配合,一看我端相机就跑。老孟和我追着狗转了好几圈也没照成。老孟着急地说:“如果合影实在照不成就光照狗吧。”我说:“我争取把狗给你照上。”

  终于,我把他俩都装在镜头里了。我急按快门,老孟急问:“狗照上了吗?”我不好意思地说:“狗又跑了,光把你照上了。”语出惊人选 拔·史哥·

  单位要举行秋季运动会。为了挑选一名参加1000米的长跑选手,我们部门的工会干事小吴可下了大力气。

  昨天上午,小吴把年轻力壮的同事都叫到会议室,说:“咱们选拔要测试,首先是俯卧撑,然后是倒立,成绩突出者获胜。”接下来,大家开始进行严格的测试。就在如火如荼的较量中,领导推门进来了。他笑着夸道:“好,选拔就是要高规格,要拿出选宇航员的标准嘛。”话音未落,小吴嚷道:“那再加一项,原地转圈跑,头晕的淘汰。”一声叹息感慨·清 泉·

  老张跟老婆挤上公交车,发觉有个人紧紧地贴着他。老张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那只伸到自己口袋里的手。老张对小偷好一通批评教育,但见那孩子年纪太小,老张也没再深究。

  下车后,老张对老婆感慨道:“这小偷真不开眼,像咱们这种挤公交的中年夫妻一道出门,男的怎么会揣钱呢?”弄巧成拙节约意识·雪山飞狐·

  前不久,我们学校也号召全体师生努力创建节约型大学。听到这个号召后,我们寝室的小李、小马和我决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们仨每天回到寝室后,就去公共

卫生间检查,一发现有流水的水龙头就赶紧关掉;去隔壁的寝室巡逻,看到无人在用的台灯开着时就赶紧关掉。

  那天,我照例去隔壁寝室视察时,突然发现一台电脑的显示器还亮着。我想,这肯定是哪个粗心的家伙忘记关显示器了。听说这电脑待机时也是非常耗电的。于是,我赶紧将显示器关掉。这时,刚上完厕所的小孙走进来,发现电脑被关后,冲我大吼道:“你们寝室的人到底怎么回事?这已经是我第三次重新开始刻录这张光盘了。刚才有两次我刚刻到一半儿就分别被小马和小李给关掉了。没想到第三次又被你关掉了。唉,刻张光盘咋就这么难呢?”恍然大悟讲恩爱·小禾·

  同事李姐的老公天天开车送她上班,那恩爱劲儿看得我心酸。晚上回家,我跟老公商量:“你以后也送我到单位吧,虽然是两个轮的自行车,但也温馨呀。”老公见我很执着只好勉强同意。

  第二天,我搂着老公的粗腰,坐在吱吱响的自行车后座上来到单位。下车的那一刻,虽然腿有些麻,但我的心情很不错。

  上楼进了办公室,紧走两步往楼下张望,我发现老公竟然没走,他冲我挥着手嚷着什么。同事小赵在一旁说道:“刚分开就舍不得了,您还不快下去。”我激动地跑下楼,冲到老公身边小声说:“你怎么还不走,还想吻别呀?”老公咧嘴说道:“你背着我的包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