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名韩星肖像被盗用 裴勇俊领衔状告厂商要索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多名韩星肖像被盗用裴勇俊领衔状告厂商要索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韩国师奶杀手裴勇俊与天后崔智友与李秉宪等韩星的肖像未经本人同意,就被日本某厂商拿来打广告,昨(8)日一行人一状告上首尔法院,共要求近10亿韩元赔偿。

  据报导,日本知名食品厂商kabaya,今年7月份为了促销口香糖,制作了贩卖促销口香糖使用的DVD,DVD里面使用了裴勇俊、李秉宪、崔智友、文根英及金喜善等韩流明星的影像,但因未取得授权下,才招致官司上身。

  裴勇俊等韩星,诉求该食品业者不准再贩售未经授权的商品,也要求业者不能再在媒体上
刊登促销商品的广告。除此之外,裴勇俊、崔智友与李秉宪分别提出侵害肖像权的损失赔偿,裴勇俊提出韩币3亿5千万,崔智友、李秉宪、文根英与金喜善等,则各自提出韩币1亿5千万的赔偿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