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片花昨晚亮相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0 新民晚报

  昨晚,陈凯歌执导的魔幻大片《无极》通过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首次公开发布了它的第一款中国预告片,该片长度仅为2分38秒,其制作费用却高达20余万港元,超过了某些电视剧一集的制作费用。

  采用先进技术

  《无极》制片人陈红介绍说,该片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后期制作技术,虽然只有2分38秒,却享受了大片的待遇,“操刀手”是《无极》的摄影指导、奥斯卡获奖者鲍德熹。送到澳大利亚完成混音后,陈凯歌盯了10个小时才完成。

  音乐展示灵魂

  据陈红透露,预告片的长度并没有事先预定,而是在制作过程中根据导演的感觉和主题音乐来确定的。主题音乐是预告片的灵魂,根据需要,影片中有很多大场面和精彩的动作镜头并未放入预告片中。该片制作历时半月。

  一部用心之作

  《无极》还未上映,声势已经造足:在戛纳电影节上一掷千金推出城堡看片会,指定小说改编权闹得沸沸扬扬,此次又高调推出预告片,几乎所有的宣传手段都用上了,但是该片到底如何,观众还得看片说话。不过现在看来,《无极》至少是一部用心之作。本报记者周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