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空中荡漾欢声笑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0 新民晚报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将在海南三亚亚龙湾揭开帷幕,为了让读者尽早了解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的一些细节,记者昨天刚抵达亚龙湾就开始打听消息。

  “超女”何洁将走红毯

  主办方人员告诉记者,开幕式酒会将大腕云集,酒店已经成立专门协调小组和接待协
调中心,在客房、餐饮、安全上为明星提供优质服务。届时可能封锁明星入住楼层的电梯,设置专人严格把控出入口。另据悉,酒会餐桌上将摆上高厨精心制作的“明星点心”,如梁朝伟式布丁、巩俐式巧克力……而“超女”何洁将与众明星一同亮相红地毯。

  突出百年电影主题

  今年是中国电影的百年诞辰,开幕式节目将如何突出这一主题?导演张世澄透露说,开幕式晚会主持人已敲定由擅长制造诙谐轻松气氛的蔡明和“皇阿玛”张铁林担任,手持宫灯的礼仪人员将引导嘉宾由“凯旋门”步入红地毯,放映《定军山》片段后,酒会将开始讲述中国电影的百年历史,接下来,7部经典电影的插曲和片段将点缀在一系列节目中……

  张铁林蓄起大胡子

  在昨天傍晚的彩排中,记者见到了蓄起大胡子、戴着老花眼镜的“皇阿玛”张铁林。在现场,“皇阿玛”完全没有了皇帝派头,一直和导演讨论着各种细节,还与蔡明慢慢磨合着。乐队在现场演奏着老电影的音乐,夜空中荡漾着欢声笑语……

  本报记者 周铭(本报三亚今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