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月底推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记者昨日从英皇唱片了解到,谢霆锋2005年度国语大碟将于11月底推出。一向对专辑非常重视的霆锋,此次放弃自己创作的方式,大量约歌,惟一的要求就是写出“大爱”。

  据悉,知名音乐人李宗盛、五月天、黄以达、邰正宵等都会写歌,差不多一人一首,而好友阿Sa和徐若萱也会给霆锋写词。专辑内容此次展现的将是“大爱”,谢霆锋表示:“
因为这些年看到很多海啸、地震等大灾难,走了很多地方拍戏,想想自己又有什么不可以放下。”在内地拍摄电影《龙虎门》的空当,谢霆锋专门到台湾为专辑拍摄MV,其中《勇者之歌》MV到两个地方拍摄。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