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预备作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5 深圳晚报

  昨日午抵达三亚,刚走出停机坪,就看到庞大的接机队伍恭候在机场外,感觉宾至如归。从机场到亚龙湾住处,随处可见大型关于电影节的喷绘广告,似乎整座城市都在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做准备。与接机导游聊天后,得知不少前来参加电影研讨会的老艺术家已经早早抵达。而8日抵达的明星中,老百姓能叫出名字的就只有张铁林。听导游说,张铁林演皇帝演得好,连走路都很有派儿。

  与即将在12日举行的颁奖晚会明星阵容相比,开幕酒会显得冷清许多。放老电影、唱京剧和刘诗昆的钢琴演奏,这些节目很难吸引年轻观众的关注,连抓眼球的超女何洁演出也改了计划,让人好不失望。导游说,11日将成为电影节接待明星嘉宾的高峰,三亚几百台商务车将倾巢出动,往来于机场和明星下榻的酒店,来自全国的四百多名记者也最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昨天是记者节,我在前线预备战斗。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