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智能游戏伴着孩子年龄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40 北京晚报

  同心出版社与北京东方龙人文化发展中心共同引进和策划的《全球多元智能游戏》丛书最近问世。它是一套根据婴幼儿身体和心理发展规律,结合幼儿智能发育的不同水平创编的游戏丛书。其设计主要围绕多元智能理论,开发、培养和提升婴幼儿的八大智能,即语言智能、数理逻辑智能、音乐智能、视觉空间智能、自知自省智能、人际交际智能、自然观察智能、身体动觉智能。

  书中包括700余个游戏,种类繁多,动静结合,既有室内游戏又有室外游戏,既有音乐游戏又有脑力游戏,还有适合各年龄段适用的游戏。这些游戏可以由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也可以由老师组织幼儿参与,个别游戏还可由幼儿自行组织玩耍。各个游戏设计科学、循序渐进,步骤简明,便于实施,且照顾到了各年龄段幼儿的个性化差异。

  《全球多元智能游戏》共12册,其中根据不同年龄段将0至6岁分为6册,其中的3册音乐游戏配有音乐CD。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