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羞羞答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40 北京晚报

  我总是强调我很内向,我比较自闭,可我越这么说越没人信,最后我放弃了解释。每次在报社拼版的时候碰到体育部的白爷,他总会把我叫住,以长者的和蔼问我:“小柔,今天又骂谁了?”弄得我特别抬不起头,好在楼道黑,他眼神儿也不好,看不出我脸上的尴尬。我一般会极其慌忙地说:“骂我自己,骂我自己。”然后假装忙碌,随便跑进一间办公室。

  这些文字,就像王小柔这个名字似的,其实与我的真身是分离的,我们各自属于不同
的区域,她到处找茬,贫里贫气,可我为人温和,少言寡语,甚至害怕与人交往。

  但是,在面对生活里的诸多感动的时候,我们是融合的,我们是一朵暗自生香的玫瑰,在各自的时间、场合,静静开放。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