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右胸现黑点 林志玲语出惊人自言“第三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受伤休养一段日子后,日前以一袭布满万颗水晶的白色低胸裙性感地为名表代言。由于受伤期间关于她身材的种种传闻,让现场的媒体都十分关注她胸部的情况。更有眼尖的记者看到她右胸上有一个黑点,于是提出质疑,想不到林志玲居然语出惊人地表示,这是她全家人都有的“第三乳”!

  语出惊人

  林志玲复出短短一周,通告就高达六个,几乎天天曝光。她敬业地说:“这只有以前工作量的五分之一而已,我太想念大家了,所以才要密集现身,也不担心被看腻啦!”
这回以模特儿专业身份走秀,林志玲脚踩10厘米的高跟鞋,穿起绣有上万颗水晶的白色低胸露背礼服,里面仅贴胸贴和一条小丁字裤。曼妙身材在强烈灯光照射下若隐若现,性感指数绝对百分百。

  至于备受争议的身材,林志玲笑说:“胸部今天有来上班,而且很舒适啊。”此言一出,不少人的眼光都投向她的低胸礼服,谁知有人赫然发现她右胸上的一个黑点,质疑这是否便是外界所传的“整形遗迹”,林志玲脱口而出地解释:“这是家族遗传,全家人都有的。我认为是胎记,我妈则称它是‘thirdnipple(第三个乳头)’啦。”十分吓人!但让人觉得疑惑的是,对自己的外表十分注重而且追求完美的林志玲,怎么会“不小心”让自己露馅呢?

  专家说法

  据整形专家表示,如果“黑点”真的是林志玲所说的“第三乳”,那么医学上又称之为“副乳”。副乳是从胎里带来的。多在人体的左右腋窝部位生长,甚至还会在胸部、腹部生长。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还有的仅仅是发育不良的小乳头而没有腺体。据统计,有副乳房的妇女大约占成年女性的2%-4%。副乳不是病,一般很少发生恶变,无症状者不需治疗。

  至于林志玲所说的“家族遗传”,专家表示,长出副乳的女性确实常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史,发生率为1%-3%,最多见的还是处在青春期和怀孕哺乳期的女性。至于年届30、非怀孕哺乳期的林志玲为何突然有副乳出现,那就不得而知了。
右胸现黑点 林志玲语出惊人自言“第三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