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绑架鹦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夜贼绑架了一只鹦鹉———是因为害怕它会向警察泄漏他的身份。

  32岁的大卫·卡里尔在一所偏僻的乡村住宅里偷窃古董、珠宝和现金时,莫蒂———一只非洲裔的灰色鹦鹉是惟一的目击者。

  他被捕后,当警察问他为什么要把鹦鹉也带走时,卡里尔说:“鹦鹉会说话,我可不
想让它把我给供出去。”

  据《太阳报》透露,一名警察发言人说:“这个家伙真的以为我们会去向那只鹦鹉调查。”“我们是根据指纹和DNA抓到他的,我可不愿意把一只鹦鹉带到法官面前,当作我们的主要起诉证人。”

  来自布里斯托尔的卡里尔承认,他在整个波克夏地区入室行窃超过100次,他被斯温顿刑事法庭判处7年徒刑。

  莫蒂的主人戴安娜·温特已经向法庭请求将它安全送回家。这只7岁大的鹦鹉尾巴上有红色的羽毛,脚上则有一只蓝色的塑料环,它只吃白葡萄。(高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