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遭遇打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有关帕丽斯·希尔顿夜晚被警察带走的事情终于有了眉目。事发当晚,帕丽斯被警察带走作为证人指控一名嫌疑犯,该嫌疑犯被指控意图对这位好莱坞鼎鼎有名的有钱女人下手。

  今年帕丽斯·希尔顿这位由社交名媛转型为电影明星的“好莱坞艳女”一直以来新闻不断,与贵为希腊船王继承人的未婚夫分手后,据说“婆家”为了安慰她,给了1500万美元分手费,同时,还让她保留一直炫耀的戒指。很快,帕丽斯又搭上更有钱的希腊商人,好友玛丽·凯特·奥尔森的前男友。最近被媒体频频曝光与新任男友深夜泡吧,狂欢纵酒
,毫无节制,也许嫌疑犯就是看准了年少多金的帕丽斯·希尔顿的安全意识差,意图抢劫她。上周三,警察已经抓到此人,帕丽斯·希尔顿也为此在警察局呆了一个小时,但是她拒绝提供任何细节。

  现在,洛杉矶警方已经确认帕丽斯·希尔顿前几天被传唤是为了做证人,指控抢劫了这位做事高调的大明星的家的嫌疑犯。去年9月,希尔顿家族遭到抢劫,但那时人们还不知道抢劫犯是不是冲着帕丽斯·希尔顿去的。(想乐)
帕丽斯·希尔顿遭遇打劫(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