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塑自己的公众形象 汤姆·克鲁斯请来保罗·布洛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本周一,43岁的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宣布,不再续聘姐姐莉安·德维特担当他的新闻发言人,重塑自己公众形象的重任将移交给好莱坞的资深发言人保罗·布洛赫。

  自从今年5月和26岁的新欢凯蒂·霍姆斯约会以来,克鲁斯的曝光率大大增加,但多为负面新闻,对于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的高调示爱,外界一度指责克鲁斯在“炒作爱情”,直到他宣布和凯蒂订婚,仍有很多名人纷纷不看好他们的感情。同时,因为克鲁斯的宗教信
仰问题,以及他与波姬小丝就抑郁症的治疗引起的争议,克鲁斯的公众形象在人们眼中一落千丈。

  去年3月,克鲁斯解雇了为他工作长达14年的前发言人帕特·金斯利,转而任用他的亲姐姐莉安打理自己和克鲁斯·瓦格纳制片公司工作。不过,克鲁斯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媒体炮轰,他需要一个更懂得与媒体周旋的资深发言人为自己挡驾,于是他决定邀请布洛赫出马。布洛赫是好莱坞非常有名的发言人,他不仅是美国著名的Rogers&Cow鄄an公共关系公司的联合主席,而且还是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老牌动作片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隆、安吉莉娜·朱丽前夫比利·鲍伯·松顿以及贝克汉姆夫妇戴维和维多利亚等许多明星的发言人。

  对姐姐两年来的表现,克鲁斯高度肯定。他在声明中称:“在过去的日子里,莉安以我和克鲁斯-瓦格纳制片公司的名义对外发言,她完成得相当出色。”(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