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之天国》日前开机 张靓颖无缘女二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电视剧《恋之天国》在山东烟台开机,聂远代替何润东出演男主角,黄觉同时加盟;女主角由霍思燕担纲,女二号大热人选张靓颖铁定不出演,尽管代替人已经找到,但投资方目前还要继续玩神秘暂不公开,只透露是一个“神仙姐姐”级的全新演员。

  对于换角的纷扰,投资方圣海星缘的负责人“女王晶”认为这其实非常正常,每个剧
组在筹备前都会有变故,现在,《恋之天国》已经全部确认了演员名单,而找到霍思燕出演女二号是出于剧本的考虑,并非因为她是张靓颖的同门师姐。投资方选择聂远,是因为想要找到真正的青春型男女,而王晶认为聂远和黄觉以及霍思燕目前正是处在李亚鹏、周迅之后的新生代,他们的组合是中国当前最佳的“才子佳人”。至于聂远答应出演的原因,在于他的经纪人受了感动:看完这个剧本后哭得稀里哗啦,强力推荐聂远出演这个电视剧,所以聂远尽管要出演《雪山飞狐》,但还是答应了这个电视剧。

  在该剧中,聂远和黄觉同时爱上了霍思燕,两人为了争夺佳人动起手来,最后聂远为了心爱的女人自杀,献出了角膜,但想不到的是,他的死并没有成全罹患眼癌的霍思燕,霍思燕也失去了生命,最后黄觉也因为心爱女人的离去而选择了自杀。王晶称,这是一部真正的哭戏,但并不悲观,传递了一种爱情和生活的理想。王晶表示,《恋之天国》的剧本框架来自韩国收视率不俗的《天国阶梯》,尽管按照原版的剧本架构进行编写,但她否认这是《天国阶梯》的翻版,很多内容已经完全是中国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