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影展铁定下“双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6 京华时报

  作者: 特派记者曾家新来源: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今年金鸡奖首次举办国际影展。昨天下午,在位于三亚市解放三路的明珠电影城举办了隆重的国际影展开幕式。虽然首次对外国影片进行评奖,但评奖结果铁定是“双黄蛋”。

  据悉,国际影展将在三亚公开展映20部外国影片。所有影片都是2004年至2005年拍摄的新片,组委会从70多部报名影片里,筛选出20部精品,其中相当一部分已获得过国际奖项,但没有一部在中国公映过。

  影片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伊朗、俄罗斯等17个国家,其中入选影片最多的是韩国,共有4部。另有一部来自捷克的《小精灵》,奇特之处在于没有一句台词。展映后,将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影片两部,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导演、外国男演员、外国女演员各两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