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竟是电视“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35 新民晚报

  八一电影制片厂的青年演员柳渊(见右图)昨天出席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坐在最角落的这位陌生而文静的女演员因为她的“电视经历”成了众媒体的焦点。

  根据安排,柳渊与演员张铁林和蔡明一起主持本届电影节的开幕酒会。虽然被文化人苏叔阳描述成中国电影青年一代演员的代表,却引起众多媒体记者的诧异:这位女演员似乎经常在电视屏幕上亮相,她究竟与百年电影有何渊源呢?

  正当大家感到不解时,腼腆的柳渊主动说:“我演过《走向共和》的女一号、《八路军》的女一号、《敌后武工队》的女一号。”记者们不禁乐了:呵呵,怎么还是电视剧?她赶忙加以补充,说自己曾在夏钢导演的贺岁片《一见钟情》中饰演女二号,并不算电影的“门外汉”。

  新华社记者 董昕 王英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