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让电影节难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6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在仙人掌酒店举行的开幕新闻发布会,让我大开眼界。记者们最会珍惜时间,切入主题,提问刚开始,就甩出落实明星到三亚的名单问题,可主办方不是支支吾吾,就是干脆带记者绕圈子,根本不提这个话题。全国400多号娱记齐聚一堂,气氛越演越烈,文字记者的嘴和摄影摄像记者的闪光灯一样犀利。眼看着台上就座的主办方领导在记者们的炮轰下,脸色越来越青,可就是提问的问题没人解答。

  那么大的颁奖礼开幕式竟然没有明星前往,这成为最大的一个质疑。这时开幕式晚会的策划者苏叔阳终于按捺不住,跳出来打圆场,说电影节已经尽力,关键是那些明星难弄,都是小爷小奶们,太难伺候。终于说出了原因,是明星们给金鸡百花电影节一个难堪。

  这次发布会,感触中国影协主席吴贻弓的绕圈子术太强,无论记者提出了什么样的问题,都会引到中国电影的大环境和对三亚政府的正面评论上,而在座的记者们也不是好惹的,把问题抛向中国影协副主席康健民。他说,这几天是工作人员最紧张的时候,明星来不来都是这几天定下来的,就连他也不知道,12日晚上颁奖晚会究竟有谁来,有的明星要12日下午才到。他一边铁青着脸,一边摇头对此表示无奈。(黄蕾)

  作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