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敢唱你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6 深圳晚报

  《K歌时代》敢唱你就来

  年龄小?不是问题

  本报讯上周,一档直播娱乐节目《K歌时代》在深视荧屏呱呱坠地,节目打响“敢唱你就来”的口号,从深圳市民中选拔“K歌之王”,一时间内引得鹏城市民翘首关注。然而,
伴随节目的火爆也有不少观众发出疑问:海选的程序怎么安排?选手如何选拔?有没有年龄限制?在这些疑问中,海选选手王X天的参赛经历颇具代表性。

  年龄不是障碍

  “参加完复赛后,频道打电话来通知,说女儿表现不错,不过年龄太小,没能入选到当周的海选投票。不是说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参加吗?”王天小朋友的妈妈刘女士至今心中仍有不解。

  据节目组表示,频道方面已经收到了刘女士的反馈。“应该是一个误解,节目设置零门槛,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参加。”节目组介绍,“进入复赛环节并不等于进入了‘10进4’的短信拉票环节。王天小朋友的退出,不存在她表现好而不被选取的问题,因为她根本就没有进入到投票环节。”

  会出现刘女士这样的疑问,频道认为是由于观众和节目组两方面对于参赛规则理解和解释方面的差异造成。虽然如此,节目组还是对王天的表现记忆犹新。

  只要敢唱就有机会

  上周末,《K歌时代》第一个周冠军已经产生。对于当选冠军陈光的表现也存在着不同看法。有些观众认为陈光“唱功不错,台风好”,也有的观众表示,“和孙楠的水平相差甚远”。至于落选选手的反映,大部分人都表示“能站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能参与就是成功,获奖与否无所谓”。

  “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参加”,针对近期以来对《K歌时代》节目的关注,频道方面表示不设门槛的参与方式将在以后延续。而对于一些疑问,频道表示节目从草创到播出不到一个月时间,“有观众不了解参与程序和竞赛规则值得理解”。节目组介绍,《K歌时代》从每场海选开始,通过海选现场评选,选出参加短信投票的选手,经过观众投票决出四名选手参加下周现场节目的“K歌”。节目组希望曾参加海选但没有入围的选手不要气馁,“只要你敢唱,一定有机会”。据悉,本周末《K歌时代》将在深圳西丽高职院进行海选,节目组也欢迎各界人士届时踊跃参与。(杨凡)

  作者:杨凡 发表评论?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