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12日从西藏片场飞三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三亚报道本届电影节女主角竞争激烈,李冰冰、梅婷、张静初及新任东京影后金雅琴共争影后桂冠。呼声很高的候选影后李冰冰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西藏赶拍新电影《云水谣》,但她已经托剧组为她预订了12日前往三亚的机票。李冰冰将从西藏飞抵三亚,也成为路途最遥远的一位嘉宾。

  因为她和尹力导演都要在12日准时抵达三亚,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因而西藏部分的
戏份必须在11月11日前全部杀青,因此这几日她一直处在加班加点的拍摄中。

  对于入围今年的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李冰冰表示:“电影是我的梦想,也是众多电影人的梦想,我会为这个梦想继续努力下去!这次能入围奖项,我已经很开心了,能不能拿奖无所谓。《独自等待》是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虽然在片中这个角色并不讨巧,但我想了很多办法,让这个角色变得可爱起来。”记者获悉,《独自等待》的男主角夏雨也将于12日抵达三亚,并将与李冰冰携手走红地毯。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