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显关怀伟仔书写爱 义演筹得“水费”528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33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女星显关怀伟仔书写爱义演筹得“水费”528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于日前隆重举行,大汇演围绕“水”和“女性”展开,由清一色的女星担任表演嘉宾,加上“母亲水窖”的形象大使梁朝伟的助阵,使得整场汇演被爱心围绕。据悉,大汇演当晚共筹集善款5280万元人民币,以1000元能够在西部缺水地区建立一口水窖计算,这些善款足够 52800户缺水人家享用一年的清水。

  “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共分万物之源、水漾浓情、和谐包容、水的动力、实力的战者、水中骄阳等环节。老歌手奚秀兰一曲饱含深
情的《故乡情》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梁雁翎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尤雅的《在雨中》、陈明的《情花》、汤灿的《呼唤》等极富感情的演唱带动了全场观众,何赛飞、李冰冰、秦海璐也分别演唱了《梦里水乡》、《吻我的样子》和《幸福回味》来为晚会助兴。当晚的高潮来自周笔畅,当她唱着《就是爱你》出场,现场的众多歌迷挥舞着绿色荧光棒回应着她的歌声。而此前,周笔畅歌迷会也向此次汇演捐献了10000元善款。

  最后,梁朝伟用毛笔和来自缺水地区的孩子们一起书写了大大的“爱”字,体现了汇演的主题。据统计,当晚包括企业、个人捐款以及观众以短信形式的捐款总数已经达到5280万元人民币,这些资金足够解决5万户西部缺水家庭的用水问题。

  摄影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