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为孩儿早睡早起 百无禁忌狂吃大闸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王菲怀孕三个月,却百无禁忌食大闸蟹,彻底贯彻王菲我行我素的作风。

  著名化妆师阿ZING昨日在台湾透露,上周应邀到王菲九肚山宝松苑食饭,当时并不知道王菲已怀孕,只见王菲兴致勃勃食蟹,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红粉绯绯。当日阿ZING与干弟弟一起在座,干弟弟还以为王菲化了妆,其实她完全没有,以真面目示人。

  为BB早睡早起

  阿ZING并透露在席间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行开讲了半个小时,当他返回饭桌时,王菲已经去睡觉,当时只是晚上九点半,可见王菲现在为了BB作息十分正常。

  东方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