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即将发片张学友同名主打歌火热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21 北京晚报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即将发片张学友同名主打歌火热出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近日从百代唱片获悉,今年万众瞩目的歌舞巨片《如果·爱》的同名电影原声带将于11月18日正式全亚洲同步推出。专辑中的10首歌曲均由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四位主演倾情演唱。情歌天王张学友两年来的唯一一首国语新歌,金城武近10年来首度“发声”演唱、池珍熙大唱中文歌曲等,都成为了《如果·爱》电影原声带的关注亮点。

  近期百代唱片也推出了《如果·爱》的第一波同名主打歌,由张学友演唱的《如果·爱》。这张电影原声大碟从一开始推荐暖身波《十字街头》的MV开始,就给大
家一种华丽精致的视觉感受。而《如果·爱》这首歌也是张学友两年来的唯一一首国语新歌。秉承了他之前一贯的好情歌风格,推出时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定会成为学友的下一首经典情歌代表作。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如果·爱》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届时四大巨星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将与导演陈可辛悉数出席,还将有众多神秘嘉宾光临,巨星云集,星光灿烂,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