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伊特妻子过把作家“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52 新闻晨报

  我的怀孕过程非常顺利,除了刚开始的那几个月有点不适应之外。记得一开始时,好多东西都会让我呕吐,尤其是咖啡……连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休伊特妻子卡特·怀特都能写成专栏,可见明星写作风有多么盛行。据澳洲媒体报道,卡特·怀特日前在ACP出版物上开了个人专栏,第一篇作品也即将问世,看来这位明星夫人是准备过把作家瘾了!

  100万出售独家报道权

  休伊特的妻子卡特·怀特曾以100万美元的价钱将自己给“卖”掉!原来,卡特·怀特曾经把包括休伊特、未出生的孩子以及她本人一年之内的生活的独家报道权卖给了澳洲《女性生活》周刊。

  不过,现在看来这位明星夫人似乎更喜欢自己亲自参与创作,因为她已经在ACP出版物上开辟了自己的专栏,并且第一篇作品也快炮制出来,即将和读者见面。

  也许有读者非常期待卡特·怀特能够在专栏中透露她和休伊特私人生活,但抱有这样期待的读者恐怕是失望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卡特·怀特在这里透露的其实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包括自己怀孕期间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呕吐之类的事儿。

  “不需要为戒烟而烦恼”

  在即将出版的文章中,卡特·怀特写到:“我的怀孕过程非常顺利,出了刚开始的那几个月有点不适应之外。记得一开始时,好多东西都会让我呕吐,尤其是咖啡。不过还好我平时没有什么不良习惯,不喝酒,不抽烟,因此在怀孕期间,不需要太多的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更不需要像其他有烟瘾的孕期女士一样为戒烟而烦恼。”

  临近产期的卡特·怀特向读者描述自己希望成为什么样的家长。

  她说:“我现在看那些母亲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与星共舞》中的克里斯·巴斯是个很酷的妈妈,并且舞还跳得那么棒!她简直就是我的偶像。我觉得一个优秀的母亲就该是她那样的。”

  除此以外,卡特·怀特还谈到了在温布尔登吃草莓和冰激凌,在纽约看百老汇的音乐剧,并且表示和休伊特的婚礼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但是由于和《妇女时代》有约,卡特·怀特的专栏可能会受到限制,毕竟这个八卦杂志是花了大价钱的,如果在专栏里把该说的都说了,肯定会使杂志的销售量受到损失。作者:宁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