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进军时装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52 新闻晨报

  做多栖明星可是众多好莱坞艺人的梦想。这对小才女杰西卡·辛普森来说似乎很简单,不但唱片大卖,连不久前演的电影也排上了龙虎榜。不过,这些成绩好像还满足不了杰西卡的胃口。据《走进好莱坞》11月10日消息,杰西卡宣布要高调进军时装界,亲自参与品牌设计,希望融入自己对时尚元素的理解。

  时尚穿衣和明星身份能形成品牌效应

  杰西卡·辛普森在演艺界可是个影音两栖明星。日前,这位小才女似乎对目前的成绩还不满意,又高调进军时装界,亲自设计衣服、鞋帽,希望能将自己对时装的理念带给“时尚爱好者”。

  《走进好莱坞》的名嘴比利·布什约了杰西卡走进该栏目的周末演播室。本来,他是想从杰西卡口中套出其婚姻近况,因为那是众多观众关心的话题。没想到,最后变成了“杰西卡谈时尚”。

  比利称杰西卡是众多明星中,时尚感觉非常好的一位,因为无论何时看见杰西卡,她打扮得总是那么自然,又不失个人风格。

  对此,杰西卡回应说:“明星必须做的功课就是要学会穿衣,否则会变得很糟糕。我承认常常会把

信用卡刷暴,不过那不要紧,因为这点投入很快就赚回来了。你看,因为比较时尚,再加上我的明星身份,便形成了一种品牌效应,那样我的潜在客户才会相信我的设计,相信‘杰西卡’对时尚把握的能力,那样就离‘服装大销’的日子不远了。相比起以后可能创造的利润,我在个人穿着打扮方面的投入根本算不了什么。”

  目标瞄准爱漂亮女人

  从这番话看来,杰西卡对进军时装界不止有胆识,更多的是智慧和谋略。对于商品营销以及目标客户,杰西卡非常清楚。问及销售的目标群会是哪些人,杰西卡半开玩笑说:“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设计的衣服适合所有人的口味。主要目标群是爱漂亮的女人。”

  不过,杰西卡并没有打算为时装业而退出娱乐圈。她将肩负演戏、唱歌以及时装三大重任。外界不免疑问,杰西卡有那么多精力同时将这些事情搞定吗?对此,杰西卡十分专业,谈到进军时装界的计划,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设想的层面了。她说:“我雇了很多职业经理人,不同的事务将会有专人负责。”

  倾力打造时尚多功能鞋

  关于目前正在进行的时装事业,杰西卡力推新设计的鞋,她称这些鞋子适合在不同场合穿。她说:“这一系列的鞋子是我新近的作品,在功能和款式上,我借鉴了当前的流行元素,并多方面考虑,将鞋子打造成多功能。通常,这一系列鞋都有好几个穿法,非常适合‘时尚爱好者’。”

  除了时装,杰西卡最近还痴迷于慈善事业。就在前些日子,她应“微笑行动”组织之邀,去非洲进行慈善活动。回忆起那次慈善行动,杰西卡说:“那是一次很棒的行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有机会从不同角度审视生活。在那次行程中,我遇到了淳朴善良的孩子,和他们一起去

医院帮助病人,把快乐带给需要爱的人。慈善活动后,我们还一起去骑大象,一起感受非洲原始丛林的美,现在想起这段经历我都觉得意犹未尽。”

  作者:宁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