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方《热血传奇》百区四川专区11月25日开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拥有全新游戏机制的《热血传奇》一百区“海纳百川”开放以来,无数热情的玩家纷纷涌入,争相体验热血传奇的经典感觉,百区各组服务器几乎时时爆满。

  现在,应广大天府地区玩家的强烈要求,经过热血管理和相关电信部门的积极协商,官方《热血传奇》百区“海纳百川”四川专区将于11月25日开放!

  四川专区的开放,使得广大天府玩家也将能够在巴蜀地区开始自己的百区生涯,享受畅快的网络环境。“海纳百川”四川专区将继承百区的游戏模式和游戏内容,并继续开展百区的精彩活动和GM在线服务。

  “海纳百川”四川专区的服务器架设于四川骨干机房,欢迎广大四川玩家加入。盛大网络将用优质的服务和硬件设施给您提供更良好的、公平的游戏环境。

  “海纳百川”全新游戏机制:

  全面封锁外挂,开放游戏辅助功能,传奇百区,更加纯净!

  崭新任务更多挑战,传奇百区,更加新颖!

  元宝宝藏体系全面普及,传奇百区,更加诱人!

  新增沙巴克封号系统,传奇百区,更加出挑!

  特创跨服大战,开展丰富活动,百区,更加精彩!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传奇百区,经典无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