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城岁月》热映 尤勇:黑帮片中的警察难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9 新华网
  影片演员阵容集合了古天乐、梁家辉、张兆辉、张家辉、任达华、林雪和安志杰等形象刚强的男演员,邵美琪和应采儿也在名单之列。该片剧本由游乃海和叶天成共同炮制,离不开杜琪峰一直探索的人性主题。
《龙城岁月》热映尤勇:黑帮片中的警察难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杜琪峰执导的影片《龙城岁月》正在全国上映,除了香港众多大牌演员在其中精彩的表演外,内地演员尤勇继《大事件》后,又再次与杜琪峰合作,而他的角色仍然是警察。谈及两次邀约,正在横店拍戏的尤勇表示,杜导看上的正是自己已经定型的硬汉警察形象。

  说到这一次拍摄《龙城岁月》的经过,尤勇说:“我演的警察很多,但这次是在一个港味很浓的黑帮片中出演,分寸的把握非常重要,否则就会觉得很怪,有许多内地演员在港片中的表现都或多或少有些这种感觉,所以我在这一块非常注意,好在拍完后,杜导非常满意。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认可我在这部影片中的警察形象。”对于能再次和杜琪峰合作,尤勇感到非常高兴:“杜导和王家卫一样,是一个充满想像力和现场爆发力的导演,他拍电影很少有剧本。当初我接这个戏的时候,完全是冲导演去的。杜琪峰亲自邀请,我就欣然应允,只知道要去香港拍15天的戏,但根本不知道要拍什么。”尤勇告诉记者拍了《大事件》后,觉得杜琪峰的片子很男人化,而自己演的角色也都是这方面的,所以直接就定了下来,而且杜琪峰在尤勇拍摄的时候,一直夸他表演十分到位,是内地演员中难得几个演技派男演员。(记者吴冬妮)(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