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挺着大肚子外出采购 看出来没?孕味十足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怀有三个月身孕的王菲,前日(11月9日)在北京住所前曝光,首次让人见到她凸出的小腹。当日她到某家居广场为新购的爱巢“晴翠园”添新货,一踏进家具店,立刻吸引大批民众目光,记者频向她道喜,她笑说:“没啥好说的,我都承认啦,现在站着给你们拍,别再追着我跑了!”

  现场所见,大肚王菲脂粉不施但精神爽利,左手戴闪烁的结婚钻戒及玉,头戴帽子及
墨镜,身穿黑色松身上衣、低腰牛仔裤及平底长靴,外披灰色长袖衣服,手上则拿一个价值9880元的Gucci新款手挽袋,打扮有型有款。至于其身形则明显较之前发福,腹部已见微隆,胸部亦胀大,已出现一般孕妇的怀孕特征。

  逗留约十分钟后,王菲即拿一本家居目录离场。由于当时阳光猛烈,她步行到户外即以手遮面,此时又有传媒趋前拍照,王菲对记者说:“有没有搞错啊,这么亮还要打闪光灯?”而不少市民见到王菲纷纷取出手机拍照,令现场一度出现少许骚动,有人还大叫:“王菲出巡!” (新浪)

  图:

  王菲头戴帽子及墨镜,身穿黑色松身上衣、低腰牛仔裤及平底长靴,外披灰色长袖衣服,不施脂粉但精神爽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